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周扬青回应用繁体字聊天 网友:希望周扬青早日遇到真爱!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08 13:00:06

  【星】周扬青回应用繁体字聊天 网友:希望周扬青早日遇到真爱!

周扬青和罗志祥分手以后一举一动都备受管锥,近来有网友发现周扬青又再用繁体字聊天,不少人开始质疑周扬青是否和罗志祥还在联系,对此周扬青回应用繁体字聊天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周扬青平日里很喜欢晒聊天记录,有时候有点儿炫富的味道,有时候也会炫友情,让人羡慕无比。9月8日,周扬青再次分享了和朋友的对话截图。

对方称给周扬青买了村上隆的大垫子作为生日礼物,但是因为不能马上到货,所以又备了另一个礼物,这么一来周扬青生日就能收获对方两份大礼。这样的朋友麻烦给我来一打!

然后两人就开始吐槽起周扬青的妈妈了,还模仿起周妈妈训话,简直太了解她了。周扬青把聊天记录这样放出来,不知道算不算“出卖”朋友,因为周妈妈也在微博上关注着女儿的一举一动。

然而这都不是粉丝们关注的重点,重点是大家发现周扬青聊天的文字居然是繁体字!普通人用繁体字倒是没什么,但是周扬青就不一样了。

因为今年四月份,她发长文官宣和罗志祥分手,在IG上周扬青还外加了一句:终于不用为了你看懂一直打繁体了。

粉丝们简直像亲妈一样操碎了心,纷纷留言问:你为什么还用繁体字?你必须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是繁体字,我没有安全感!濛濛的繁体字为何让我心情一下子变得不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