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罗志祥新歌歌名引热议 网友:“在打感情拍?”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4 02:02:08

  【星】罗志祥新歌歌名引热议 网友:“在打感情拍?”

受出轨事件影响,罗志祥演艺事业大幅停摆,目前低调闭关中,避免公开露面,只透过社交网站更新近况。 这不,近日就有消息指出罗志祥最近一直在忙着写歌,现在已经完成了。他日前在自己ins的限时动态中上传了一张制作歌曲的照片,并配上了“搞定”二字。

虽然作为歌手罗志祥目前闭关写歌无可厚非,但不少细心的网友却发现,罗志祥这首新歌竟然叫《对不起》。

该消息一经流出立马引起了广泛讨论,转眼间就冲上了热搜榜。

结合之前的事情,以及目前时间节点的状态,很显然罗志祥这首《对不起》要么是写给周扬青的,要么是写给所有粉丝的。

但不管是写给谁,毫无疑问这都是一张感情牌。

背叛感情并且多次进行不良运动,说实话如果罗志祥这样的艺人都能复出,对于娱乐圈的现状就真的是无力吐槽了。

而面对这么“尴尬”的歌名,不少网友也是评论表示“还想着复出呢?省省吧”,甚至还有人提到了陈老师(滑稽)。

其实从大部分人的反应不难看出,大家对于罗志祥的态度还是比较明确的,很多事情不是做错了以后说句对不起就能解决的。

即便退一万步说罗志祥真的要复出,态度、时间、行动一个都不能少。

洗心革面四个字可不是靠一首《对不起》就能替代的,至少应该拿出公众切身感受到的表示出来。

不过对于罗志祥的问题,事实上台娱乃至台湾民众的看法倒是有所不同。

包括吴宗宪等多位台娱重量级艺人都曾表示,罗志祥的事情说到底是私事,网友太上纲上线了。

哪怕罗志祥要道歉也是和周扬青道歉,现在大规模抵制简直是滑稽,真的喜欢他是需要给一点机会的。

此外在一些接访中台湾路人也坦言,对于罗志祥的私生活早就有所听闻,如今曝出了只是实锤了而已,事实上比他玩更嗨的大有人在,这点花样不足为奇。

说实话这三观确实有点惊人,除了佩服贵圈真乱以外也不好多说什么。

此前,罗志祥深刻反思自己犯下的错,已经在社交账号中多次向前女友道歉了,但女方是似乎表面上是无动于衷的状态,并不回应的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