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陈学冬警告粉丝不要爆料 冬冬子的私密日常被爆出!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08 12:03:31

  【星】陈学冬警告粉丝不要爆料 冬冬子的私密日常被爆出!

陈学冬警告粉丝不要爆料, 陈学冬粉丝集体变身营销号,爆料冬冬子的私密日常,陈学冬粉丝从昨晚开始就一直在微博广场爆料爱豆的各种消息,没想到被12G冲浪的陈学冬本人抓个正着,发微博下场“警告”不要再爆料,内容也是精彩万!

9月8号,陈学冬在微博发文警告他的粉丝们不要再假爆料了,引发关注。近日,陈学冬的粉丝,在微博曝出陈学冬一些诸如“陈学冬潜水被鱼咬”“是错字大王”等等假料,对此陈学冬发文表示“律师函就不发了,但是警告不能少!我现在警告我的粉丝,不要在再爆假料了,不然我就!我就!我就也没办法,拜托了…”此外还po出了一组粉丝爆料他的截图。

从陈学冬po出的粉丝爆料截图可以得知,粉丝们对他的爆料可谓是天马行空,有称他用脚打字,有爆料称他潜水被鱼咬,之后见鱼就绕着走,也有指他因打字慢遭粉丝嫌弃,还有粉丝表示他是错字大王,手好像漏油等等,可谓非常奇葩。

对此,陈学冬一一进行了辟谣,被指用脚打字,陈学冬回怼“你才用脚打字”,被指女朋友是自己,陈学冬回应“who are u”还有粉丝说他腹肌没了,陈学冬表示“尚在人间,它很好,勿念”被爆料被鱼追着咬,陈学冬逗趣称现在自己只会追着鱼咬,被曝打字慢,陈学冬要跟他约架,被指错字大王,陈学冬则甩锅手机,甚至还有粉丝爆料陈学冬因为喜欢看葫芦娃,曾发誓要拥有一个特异功能的葫芦娃,对此还在自家院子里养起了葫芦,陈学冬直接回复“雨我无葫芦娃,再见”。

不得不说,陈学冬的这届粉丝太难带了,对自家爱豆也竟然“造谣”,并且爆料的内容还是五花八门,各种奇思妙想,简直奇葩无厘头,对此,陈学冬又宠粉但又无奈,不能发律师函,只好发博警告粉丝不要再假爆料,还拜托粉丝们做一群正常的粉丝好吗,不要让爱豆操心,也不要每天神神叨叨的好吗,答应我。

众所周知,陈学冬在娱乐圈中有“5G冲浪少年”的称号,是因为他总是走在吃瓜第一线,有时候还会吃到自己的瓜,而每次他吃到自己瓜后,都会亲自出面辟谣,譬如前两天他与张佳宁拍一场官宣的戏时,却被指是官宣恋情,当时陈学冬就亲自下场辟谣“5g的我来辟谣了”。

而没想到这次竟然吃到了粉丝们对他的爆料瓜,并且所有爆料几乎都非常奇葩,对此陈学冬又再次亲自辟谣,并且对每个粉丝的爆料,都一一进行辟谣,并且他的粉圈辟谣学还一套一套的。对此,粉丝们纷纷笑喷,留言调侃道“你真的天天视jian啊”“谢谢你给我打码哦”“就我没被辟谣 看来是真的”“陈学冬的粉丝经常会呕吐,因为陈学冬本人太好笑了,笑着笑着就吐了(这条是真的)”“哈哈哈拜托了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有趣的粉丝们!”“冬冬太可爱了吧 我们一定会做一个正常的粉丝的!”不过话说回来,陈学冬还是蛮接地气的,不少网友被他与粉丝的这种相处模式给羡慕到。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陈学冬只得火速辟谣:“不要再爆假料了!做一群正常的粉丝好吗?不要让爱豆操心。”网友:这样相爱相杀的掰头日常多来一点。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