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罗志祥关你屁事上热搜 罗志祥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04 12:03:30

  【星】罗志祥关你屁事上热搜 罗志祥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提起罗志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他有个外号叫小猪,他可以说是一位国际巨星,虽然说现在已经没有那么的活跃,但是在娱乐圈中依然拥有不小的影响力,自从罗志祥(小猪)和前女友周扬青情变曝光后持续神隐。9月3日,有网友发现罗志祥在个人社交账号点赞了一名网红的大量性感照片引发热议。随后,罗志祥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黑白照,他戴着黑色渔夫帽和墨镜,表情十分高冷,而穿的T恤上写着“guan ni pi shi(关你屁事)”格外显眼,疑似回应点赞事件。

点赞性感网红引热议!罗志祥疑晒照回应:关你屁事

9月2日,有网友发现罗志祥连续点赞了一位性感美女发的穿着暴露的照片,引发热议。据悉,这名美女原本在一家火锅店上班,因为有客人上传她在柜台结账的照片走红,成为了一名网红模特。

点赞性感网红引热议!罗志祥疑晒照回应:关你屁事

今年4月,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由于周扬青的分手文和各种爆料,罗志祥深陷丑闻漩涡,没过多久便点赞性感美女,遭不少网友怀疑他此举是死性不改“觉得自己的负面风波已经过去了,又可以开心跟美女们互动玩耍了”。但也有网友表示,美女们在文案结尾艾特了罗志祥的品牌,也许是为其餐饮品牌做宣传。

点赞性感网红引热议!罗志祥疑晒照回应:关你屁事

除了晒照借衣服爆粗口外,在大家开始热议他点赞美女之后,罗志祥还专门发了好几段那几位美女所去餐厅的菜单来做宣传,而餐厅的老板正是罗志祥本人。

点赞性感网红引热议!罗志祥疑晒照回应:关你屁事

与周扬青分手后,罗志祥的形象一落千丈,事业也进入停滞期,但外界一直有其将要复出的传闻。9月2日,罗志祥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练舞的视频,并写道:“哥只是练舞,没别的意思,不要乱下标喔”。疑似否认复出传言,让大家不要乱想。

罗志祥个人资料简介

罗志祥(Show Lo),1979年7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基隆市,中国台湾男歌手、主持人、舞者、演员。1996年与欧弟组成罗密欧组合,随后组合解散,转型为综艺节目主持人。2003年罗志祥推出首张个人专辑《ShowTime》。2006年自创品牌“STAGE”,先后在台湾、香港、新加坡开设分店。2009年罗志祥和杨丞琳合作拍摄偶像剧《海派甜心》,担任第一男主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