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张萌晒vlog为成团夜加油 带粉丝回忆浪姐来了一波回忆杀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04 15:00:12

  【星】张萌晒vlog为成团夜加油 带粉丝回忆浪姐来了一波回忆杀

说到张萌,最近也是比较火的,相信看过《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网友们,对于张萌应该比较熟悉了吧。大家也是经常叫她老板娘,她的老公也是非常有名的制作人,两个人也是非常般配的。

9月4日,张萌在微博揭秘《乘风破浪的姐姐》后台vlog,变身小导游带粉丝回忆“姐姐学校”,来了一波回忆杀,“回想起这个夏天、都是在这里满满的回忆,在拆掉之前,记录一个视频、若干年后,还能回想起一个个奇妙的瞬间!

”七分钟的视频里张萌展示了排练室、候场室、吃饭区、练舞室、宣布结果区、课表室、补妆室、换衣房等多个区域,还分享了许多节目中有趣的环节和乐事。在视频最后张萌邀请粉丝“与萌萌子一起见证姐姐成团夜吧”,并为成团夜加油,预祝姐姐们都能顺利成团。

张萌《乘风破浪的姐姐》

据了解,张萌(Alina Zhang),1981年3月6日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4年,张萌获得第53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而她也就此进入演艺圈发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