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刘亦菲发长文 刘亦菲新电影花木兰 豆瓣评分只有5.9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07 18:04:21

  【星】刘亦菲发长文 刘亦菲新电影花木兰 豆瓣评分只有5.9分

刘亦菲发长文感谢参演《花木兰》的这段经历,“还记得几年前来洛杉矶试镜时,我都不敢想如果我成功了会有多激动,但我做到了。梦想可以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所以珍惜它们。”我有点迫不及待咯,

9月7日刘亦菲用纯英文发出一段长文来感谢与回顾自己参演《花木兰》的点滴,并且着重于感谢整个制片方与团队与自己在拍摄期间的友好相处。

在《花木兰》的拍摄期间,刘亦菲放出了多张自己剧后与大家一起合影的照片,照片之中她与主创团队一起开心合影,并且喊话主创团队为家人。

看得出在经历了长达几年的相处,《花木兰》这一部国际影片给了刘亦菲成长的机会,于是才有了她下面的发文。

刘亦菲说自己和团队相处如家人一般的存在,记得自己还记得几年前来洛杉矶试镜时,都不敢想如果我成功了会有多激动,但我做到了。

并且刘亦菲用梦想可以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所以珍惜它们来形容自己对机会的把握。

的确是这样子,刘亦菲一路走来,她的努力大家看得见,她在《花木兰》之中的精彩演出,将于9月11日与大家见面。

有网友说得好,努力是好的,进军好莱坞就是一个成功的最好说明。这对演员来说一定是难得的经历,剧组也很和谐有爱,挺好的,恭喜刘亦菲事业更进一步了。

网友留言:珍惜梦想,努力拼搏,说起来简单,能真正做到的人却不是很多。而刘亦菲在《花木兰》之中的表现就体现了这一点,祝福她越来越好。

刘亦菲的内心是激动的,也是对整个《花木兰》的剧组表达一种感谢之情。但关于对《花木兰》这一部电影的评价,其实多数网友表示迪士尼这一次并没有拍好,而且故事与剧情真的不好看。

刘亦菲给我的印象并不是那个《神雕侠侣》里神仙姐姐小龙女的形象,也不是《金粉世家》里稚嫩的大小姐,我并不觉得她是一个单调的演员,反而她一直在演出不一样的角色,后续她演出的几部电影,也有在塑造和过往不一样的角色,只不过唯一不变是那个优雅、知性美女的形象,因为太美,太独特,反而让人觉得她仿佛就是影视作品里的样子。花木兰其实对她来说真的是挑战,或许少了那种骨子里的英气,但动作戏是真的飒的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