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罗志祥晒练舞视频 对镜比耶看起来状态不错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2 15:00:06

  【星】罗志祥晒练舞视频 对镜比耶看起来状态不错

前段时间的“罗志祥周扬青事件”是闹的沸沸扬扬,罗志祥耗费几十年给自己树立的所有人设一瞬间也毁于一旦,其实这也怪不了别人,谁让他咎由自取呢?8月11 日晚,罗志祥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小段练舞视频,但发布后不久立即删除。视频中,罗志祥与另外两位舞者一同练舞,而且还配上文字“练舞咯”,不过,罗志祥全程都没有露脸,只能从露出来的一部分看出来他穿了一套黑色的运动套装,视频的最后,罗志祥还对着镜头用手比了一个V,看来状态还是不错的。

罗志祥晒练舞视频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早在之前就有博主爆料称罗志祥将在8月份疯狂试水准备复出,果不其然他就有了新的消息了。从周扬青爆出两人之间的感情事件之后,罗志祥一直处于“隐退”的状态,网友们更是纷纷谴责他,并表示他平日里带给大家的滤镜全都破碎了,这对一位当红艺人而言自然是一个致命的打击,更有知情人士透露称:罗志祥最近已经暴瘦了10几斤。

罗志祥晒练舞视频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罗志祥已经不是第一次上线试水了,在7月31日,罗志祥就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动态,文案很简单,就是四个字:谢谢大家!配图也是一张简单的风景图。这次动态的发表距离事件的发生已经长达3个月之久了,如果他想要复出的话,这个时间点无疑是一个关键期,而且也有人透露,罗志祥更换了工作团队,团队也是竭尽全力想要安排他尽快复工。

而周扬青似乎也已经从这段失败的感情中走了出来,前段时间还参加了好姐妹之间的聚会,看起来状态也是很不错的。不过在这之前周扬青同罗志祥好友拍照也是引起了一番争议,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但是周扬青自从那次“爆料”之后就几乎没有再对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发表过任何的言论了,正如他自己所说,既然能够冷静的把这件事说出来,那也就证明她已经放下了这段感情了。

罗志祥晒练舞视频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反观罗志祥,他多次向周扬青道歉,甚至公开发表了“长篇小论文”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感情是,这一波操作也是让众人感到十分迷惑了,难道是有“复合”的念头?不过在前不久,网友们也发现他的社交账号已经取关了周扬青,这也就大概能证明罗志祥这次应该是想要彻底走出这段感情了。

罗志祥晒练舞视频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事件发生后,网友们几乎是一边倒的全部抨击罗志祥,也有很多粉丝表示太过于失望了,多位艺人更是下水站台,事件引发的影响自然是不容小觑的。但是罗志祥也有着许多的真爱粉依旧在等待着他的复出,并且经常在他的微博上留言鼓励他安慰他,看来对自己偶像真是爱到了极致了,能够有这样坚定不移的站自己的粉丝,罗志祥应该会感到很幸运吧,毕竟能够有这样的粉丝,对偶像的帮助还是十分大的。

罗志祥晒练舞视频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这次视频的发布到底是简单的向粉丝展示自己状态,还是要为复出试水做准备呢?这就要看后续的发展了。如果罗志祥真的成功复出,你会支持吗?

罗志祥个人资料

罗志祥(Show Lo),1979年7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基隆市,中国台湾男歌手、主持人、舞者、演员。1996年与欧弟组成罗密欧组合,随后组合解散,转型为综艺节目主持人。2003年罗志祥推出首张个人专辑《ShowTime》。2006年自创品牌“STAGE”,先后在台湾、香港、新加坡开设分店。2009年罗志祥和杨丞琳合作拍摄偶像剧《海派甜心》,担任第一男主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