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言承旭发长文告别陆星成 言承旭和沈月cp你喜欢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08 12:03:33

  【星】言承旭发长文告别陆星成 言承旭和沈月cp你喜欢吗?

今日言承旭发长文告别陆星成引发关注,据悉言承旭发文告别了陆星成,,回应为什么要接这个角色的初衷,坦言在沉淀并突破自己,这个夏天言承旭给了女孩一个粉色的恋爱梦,有种道明寺和杉菜又谈了一次恋爱的感觉?

9月7日晚,言承旭在微博发文告别《我好喜欢你》,这部剧依旧是一部偶像剧,言承旭如今还没有转换戏路,与比他小20岁的沈月一起演情侣,还是稍微有一点违和的,这部剧的水花不大,完结了也几乎没人在意,言承旭发长文也被网友吐槽。

言承旭发文告别新剧,被网友吐槽

9月7日晚,言承旭发文告别新剧《我好喜欢你》,在文中,言承旭说自己接戏的契机是角色,而不是戏本身,他也表示依旧会坚持自己,同时也感恩了网友们的陪伴,在他发文之后,“言承旭发文告别陆星成”相关话题登上热搜。

说起来,《我好喜欢你》是一部标准的甜剧,没有什么新颖的情节和让人眼前一亮的台词,就连沈月和言承旭的表演也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眼之处,在新剧已经完结之后,难怪有网友吐槽言承旭不发长文,根本不知道他新剧已经结束了。

在看了言承旭的新剧之后,网友纷纷吐槽说:“老道明寺和新杉菜的剧就这么扑街了,一点水花都无”“居然还没播完”“发了也不会想去看”“之前开帖说这剧演技辣眼知道的”。

“N年前演偶像剧,N年后还是偶像剧”“我知道跟沈月有剧,不知道说啥的,都是40大几了还演偶像剧,年龄大了”“他都快50了吧,还跟20多岁小姑娘拍低龄偶像剧...演技台词也是毫无进步……一股台湾腔……”“我看了两集,难看”。

“完全不知道”“只是没想到扑得悄无声息”“如果是和沈月那部,那我知道,2019年拍的九十年代偶像剧”。

发长文告别成潮流?

对此有网友表示 这边由言承旭&沈月主演的电视剧结局了,言承旭对待角色认真的态度非常让人欣赏的,言承旭可以算是青春的一部分吧,毕竟那时都看过道明寺和杉菜,

其实在剧中,言承旭和沈月的cp感也挺强的啊那么你怎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