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王思聪带女生现身楼盘看房 王思聪这是要给网红买房子?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07 17:00:08

  【星】王思聪带女生现身楼盘看房 王思聪这是要给网红买房子?

【王思聪带女生现身楼盘看房】近日,有网友在成都某楼盘偶遇王思聪带着一位女生看房,他身边还围绕着两位售楼小姐忙着做介绍,王思聪则一副很熟练的样子在和售楼小姐热聊。在王思聪与甜仇传出恋情期间,他也曾被拍到前往售楼中心买房,网友:现在恋爱都流行送房了?

近日有人拍到王思聪带着一位美女现身某楼盘售楼处,这是又要给新女友买房了吗?前不久和甜仇恋爱的时候也被拍到过买房,为什么没人弄王思聪真实原因。

王思聪带女生现身楼盘看房引起热议,近日,有网友在成都某楼盘偶遇王思聪带着一位女生看房,他身边还围绕着两位售楼小姐忙着做介绍,王思聪则一副很熟练的样子在和售楼小姐热聊。在王思聪与甜仇传出恋情期间,他也曾被拍到前往售楼中心买房。

"国民老公"王思聪现身成都麓湖生态城艺展中心,他一身休闲装,戴着黑墨镜,在售楼部小姐的陪伴下浏览多处房型。网友发现:王思聪旁边还站着一个戴眼镜的女生,她穿着白色T恤,和王思聪的穿搭是情侣装,两人边看房边商量,有网友猜测,王思聪这次来成都可能就是给这位"新欢"买房的。

尽管王思聪之前一直负面新闻缠身,又是破产又是负债,但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到王思聪。如今王思聪疑似为新欢购置房产,更是和对之前的甜仇如出一辙,只是不知道这位长腿美女能否让王思聪收心结婚啊!返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