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贝克汉姆夫妇曾感染新冠肺炎 贝克汉姆在美国感染美国肺炎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08 16:03:21

  【星】贝克汉姆夫妇曾感染新冠肺炎 贝克汉姆在美国感染美国肺炎

【导读】我们都知道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夫妇也曾患新冠肺炎,今日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贝克汉姆在美国感染美国肺炎,并传染给了多名工作人员,怀疑是超级传播者,全家实施了超过两周的严格隔离措施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9月8日,据多家外媒报道,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夫妇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就感染上了新冠!但夫妻俩却一直没有公开患病消息。

报道称,贝克汉姆夫妇今年3月在洛杉矶参加派对时感染新冠,后来,又发现多名员工出现症状,全家人才被迫一起隔离了超过两周的时间。

令人震惊的是,2月份和3月份,正是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贝克汉姆夫妇不但带着家人到处旅行,还多次举行派对, 历次社交活动中,贝克汉姆夫妇不但和客人握手,甚至还有亲吻、近距离接触等社交礼仪。

早在3月1日,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夫妇以及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足球俱乐部的第一场客场比赛。

3月4日,贝克汉姆一家从洛杉矶飞回英国,为儿子布鲁克林举行了超过10万英镑的大型庆生派对,连厨师团队都是特意从日本飞到英国。

派对还邀请了长子布鲁克林的未婚妻尼古拉佩尔茨,以及维多利亚好友伊娃朗格利亚,丽芙泰勒和厨师戈登拉姆齐等重量级人物,现场画面显示,每个人都在狂欢,十分尽兴。

3月11日,贝克汉姆全家乘飞机返回美国,参加大卫的新足球队,国际迈阿密队在佛罗里达成立仪式,这次,不但贝克汉姆一家,连维多利亚的父母也都一起参与,现场竟然没有人佩戴口罩。

对此网友表示据外媒报道,今年3月初,大卫·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夫妇曾感染了新型冠状肺炎,但幸好现在已经康复。 ​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