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郎朗否认美国国籍 表示唯一国籍是中国

来源: 网络 2020-05-13 09:00:03

  【星报】郎朗否认美国国籍 表示唯一国籍是中国

近期宣传正能量的节目如雨后春笋般诞生,越来越多的明星出来呼吁人们居家隔离做好防护。郎朗近日参加了一个关于抗击疫情战役的特别节目,为世界各地的抗疫人民加油打气。其中郎朗和他的妻子吉娜带来的四手联弹十分惊艳,更是直接登上热搜榜。

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一个问题,每位明星的表演画面在右上角都会标注着国籍,而大家以为是中国人的郎朗,却标注了国籍为美国,导致很多网友以为郎朗是美国籍而不是中国籍。一直以来以为是中国骄傲的郎朗,却变成了美国国籍,这件事引起了很大的热议。

4月21日,朗朗工作室发布律师声明回应朗朗国籍为美国一说,表示其唯一国籍是中国。4月19日朗朗参加全球抗疫慈善演出“ 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该演出有全球上百位明星参与。朗朗在该活动中与妻子吉娜四手联弹时,节目字幕显示了“USA”字样。而陈奕迅、张学友演出时字幕则显示了“CHINA”。部分网民据此认为朗朗国籍是美国。朗朗工作室表示该字样与国籍无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