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伯贤五月回归 边伯贤头发颜色汇总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3 16:22:55

  作为EXO的人气成员,边伯贤从出道开始热度就非常高,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边伯贤将于五月回归,这是距离上次新专辑发布后,时隔十个月的回归。边伯贤每次回归,发色基本上都会有变化,所以就有网友猜测这次边伯贤回归会是什么发色呢?下面做一个边伯贤的头发颜色汇总,大家猜猜这次回归边伯贤会是哪个发色吧。

边伯贤五月回归 边伯贤头发颜色汇总 .jpg

奶奶灰、金色

奶奶灰可是男团成员必染发色之一,而且这个发色对颜值的要求也是很高的,边伯贤因为本身肤色白,所以染这个头发简直毫无压力。金发的边伯贤看上去比银灰色的边伯贤更加乖,因为这两款发色对皮肤的要求非常高,所以如果是肤色并不白皙的人,还是不要染这两个颜色了。
边伯贤五月回归 边伯贤头发颜色汇总  .jpg
胡桃色、深蓝色
胡桃色这个颜色对黄皮就比较友好了,因为边伯贤的这个发色饱和度相对比较高,所以就算没有那么白染出来也是好看的,而且在洗了几次头发脱色后,头发的颜色也会发生变化。和胡桃色相比,深蓝色就更加日常了,可能平常不太明显,但是在日光下就会看出淡淡的蓝色,显得头发非常有质感。
边伯贤五月回归 边伯贤头发颜色汇总    .jpg
边伯贤五月回归,边伯贤头发颜色汇总。对于边伯贤这样的偶像来说,在舞台上要的就是亮眼和惊艳,所以在这次五月回归大胆猜测他还是会选择一个比较鲜艳的颜色,在平常的话,日常的深发色就足够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