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古装造型获好评 黑发尽显清纯气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13:00:46

  电视剧《长安诺》今日放出杨超越的一组剧照,杨超越一袭古装显得端庄温柔,获得网友一致好评,作为一名爱豆,杨超越经常以亮色头发示人,这次拍摄古装剧,妹妹将头发染黑,尽显清纯气质。

杨超越古装造型 黑发尽显清纯气质.jpg

杨超越从参加《创造101》开始,就多以浅色系发色示人,因为爱豆这个身份的原因,杨超越尝试过很多种不同的发色,比如绿色、粉丝、金色等,反而是常见的黑发造型却很少出现,这次参演古装剧,倒是让大家见到了妹妹的黑发,气质温婉清纯十分可人。

杨超越古装造型.jpg 

杨超越的颜值一直以来都很出众,先后被冠以“漫画脸”、“建模脸”,而且妹妹皮肤也很白,脸也小,精致的像一个洋娃娃。然而这样一张完美的脸蛋也不是任何发色都能hold住的,比如她早前展示过的金发和粉发造型,就看起来土气又显老。

杨超越黑发.jpg

其实在之前,网上也曝光过一组杨超越的黑发日常装照片,当时就有不少网友感叹,杨超越的黑发完爆其他发色造型,这次的古装剧照一出获得众多好评,大家终于又见到了妹妹的黑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