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剃寸头 盘点男星寸头小合集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1 16:16:43

  导读:陈伟霆剃寸头上了热搜。就不禁想到男明星的寸头有多好看了。陈伟霆剃寸头,盘点男星寸头小合集。快点跟我一起来欣赏欣赏这些神仙颜值吧。

  说到剪寸头的男明星有很多,但吴亦凡绝对是其中翘楚。没剪寸头的吴亦凡完全就是韩范,非常的嘻哈。但是吴亦凡剪了寸头之后,整个人的气质就有一些改变。气质变得更加的干净利落,非常的有男人味。本身吴亦凡的五官就长得非常精致,剃了寸头之后完全没有影响到他的帅气,果然寸头才是体现一个男人帅不帅气的标准。

  当然寸头更加不能不提彭于晏了。彭于晏是多少女孩子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啊!!!彭于晏在出演唐瑞小宝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暖萌暖萌的。但是寸头的彭于晏非常的具有男人味。本身彭于晏有一点婴儿肥,剃寸头之后更是感觉又帅气又呆萌,但是加上彭于晏那一身的肌肉更是体现的荷尔蒙气息满满。怪不得是这么多女生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说到寸头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人物,那就是陈冠希。陈冠希的年轻的颜值自然不用我多说,果然颜值高的人什么发型都好看,年轻时候的陈冠希就经常以寸头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陈冠希的本身具有痞帅的气质,果然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寸头的陈冠希简直把痞帅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