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伯贤五月solo回归让人惊喜 边伯贤的发色有多好看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2 16:57:51

  导读:边伯贤作为韩团EXO的成员之一,本身长得就已经惊为天人了。边伯贤五月solo回归让人惊喜,边伯贤的发色有多好看?边伯贤的发色让人一眼看上去就很难忘,但是不太适合日常生活。我们还是来欣赏欣赏他的神仙颜值吧。

  像边伯贤这款发色,可以称作是奶奶灰。这款发型非常适合头发量比较少的人。因为有一种很好的蓬松感,会让整个发量看起来多一点。但是这款发饰有个短处,就是对皮肤的要求会比较高,黄皮可能会不大好看,非常适合白皮的人。

  金色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少见,大部分是黄色棕色为主。像金色这款发色比较像欧美人的发色,也是适合白皮的人去尝试。如果你皮肤白的话,这款发色会非常好看,显得整个人会更加白皙。但这款发色有个短处就是需要经常调染,因为等自己的头发长出来之后会很丑不好看。

  这款发色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比较不常见的,因为这是一款浅粉色的发色。如果你长得不好看或者是皮肤不是那种偏白皮的话,看起来会非常杀马特,简直就是精神小伙。但是如果真的喜欢这种发色的话,可以选择去了,姬胡桃的颜色相比较而言会比浅粉色好很多,也没有浅粉色那么的挑肤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