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红秀封面发型慵懒复古 打造杨幂同款羊毛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4:34:34

  什么发型显脸小?什么发型显发量?什么发型显年轻?答案来了,那就是——羊毛卷!杨幂再登红秀封面,此次的羊毛卷发型慵懒复古又时尚,想要变得和大幂幂一样美丽吗?杨幂同款羊毛卷这就get起来。

杨幂红秀封面发型.jpg

杨幂的红秀4月刊封面造型引发不少讨论,慵懒复古的发型也显得整个人韵味十足。杨幂的这一款羊毛卷发型其实已经流行了不短时间,泫雅、吴宣仪等女明星都曾尝试过这个造型,时尚感满满。2020年的春天,减龄羊毛卷你值得拥有。

羊毛卷.jpg

羊毛卷其实只是一个笼统的名字,细分起来羊毛卷包括齐刘海羊毛卷、短发羊毛卷、中分羊毛卷、长款羊毛卷等等,也就是说,不论基础发型是什么样的,小仙女们都可以用一只卷发棒打造时髦的羊毛卷发型。

杨幂同款羊毛卷.jpg

杨幂再此次杂志中的羊毛卷属于长款羊毛卷,很多长发女生都害怕头发长难以打理,卷起来需要花费很多时间而拒绝选择这款发型,其实仔细观察杨幂红秀封面的这款发型,并不像传统羊毛卷那样卷起全头头发,而是留了部分直发,而且发卷卷度也较大,在头发保持蓬松的同时更显慵懒复古。杨幂同款羊毛卷,仙女们考虑get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