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型不好不敢剪刘海 杨幂舒淇教用你刘海修饰脸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16:17:48

  对于没有尝试过刘海造型的小姐妹来说,脸型不好不敢剪刘海是最大的借口,但是观察一些明星的造型,比如杨幂、舒淇,会发并她们的脸型也并不完美,但是却巧妙地利用了刘海来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

脸型不好不敢剪刘海,杨幂舒淇教你刘海瘦脸大法.jpg 

杨幂是娱乐圈著名的大额头代表了,还记得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露出的发际线吗?然而抛开电视剧,杨幂的活动造型却都完美隐藏了大额头这个缺点,秘诀就在于她用胎毛刘海修饰了发际线,胎毛刘海短而自然,可谓是悄无声息地就改变了脸型。

刘海修饰脸型.jpg

根据不同的穿搭风格,杨幂还会在胎毛刘海的基础上加上龙须刘海,说起龙须刘海,小编觉得代表人物要算《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了吧,两鬓的长发不仅可以修饰侧脸线条,弱化脸部棱角,还能够营造若有似无的妩媚感,心机度满分。

脸型不好不敢剪刘海.jpg

解决了额头宽大的问题,我们再来看看下颌方大要如何用刘海修饰吧。说起方下巴,典型女星就是舒淇了,通常她都会留着大波浪侧发型来柔和脸型,但在她少数扎起头发的时候,便会用长刘海也来修饰侧脸线条,所以方腮的小仙女们可以学起来。还在担心脸型不好不敢剪刘海吗?看看杨幂舒淇的例子,刘海不是问题,如何选择适合你的刘海,才是需要你考虑的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