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短发是什么卷 短发怎么卷好看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0 11:10:36

  说到石原里美,喜欢看日剧的小伙伴一定不陌生,作为日本知名女演员,除了演技,石原里美出名的还有她的“美学”,尤其是石原里美的发型,基本上每换一个新发型都会引起一大波的模仿。就比如石原里美的短发,就被很多人好奇是什么卷,短发怎么卷才好看呢?

石原里美短发是什么卷 短发怎么卷好看 .jpg

石原里美的这款短发卷其实是很典型的日式卷发,和绵羊卷非常相似,但是又多了层次感和空气感,让整个发型更加蓬松减龄,看上去可爱程度满分。加上空气刘海,整个发型真的是非常软萌。

石原里美短发是什么卷 短发怎么卷好看  .jpg
很多人看了石原里美的新发型后,纷纷都想要剪同款,这个发型看起来简单,但还是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比如发量不能太少,尤其是在发尾处,最好能厚一点。其次就是卷度,不能卷成大波浪,小波浪就可以了,如果是发量多的人,头发层次也不能太多,否则整个头都会变大一倍。
石原里美短发是什么卷 短发怎么卷好看    .jpg
想要做石原里美同款短发还是很简单的,这种短发绵羊卷的可塑性高,而且适合大多数人的脸型,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做一点调整,可以用卷发棒多做尝试,这样就知道短发怎么卷好看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短发怎么卷好看 石原里美短发是什么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