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小时代抓马情节回顾 顾里的生日是什么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9 17:00:06

  【星】小时代抓马情节回顾 顾里的生日是什么梗?

昨日是818《小时代》里顾里的生日,但是顾里的生日是什么梗都有哪些含义呢?以及关于小时代抓马情节回顾都有哪些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90后的人渐渐发现,很多当年那些熟悉的经典作品,如今已经变成时代的眼泪了。而什么是时代的眼泪?就是那些具有时代感让一代人提到会留下怀念眼泪的作品,《神探夏洛克》成了时代的眼泪,而没有想到的是《小时代》也成了时代的眼泪。

顾里的生日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顾里的生日会吵架台词

顾里的生日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小时代中有非常多的“恶臭”名场面,顾里的生日就作为其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段画面。

大概意思为:比鸿门宴还危机四伏的聚会,人人各怀鬼胎。

小时代顾里的生日会吵架台词

吵什么吵,就这么一点事。今天我们大家之所以欢聚在这里,是为我们从小到大的好朋友顾里,庆祝她的生日。

我从小就很悲惨,家庭和爱情都很不顺。我曾经经历了很多恶心的事情和悲惨的遭遇。而带给我最大伤害的人,席城,大家也都认识。还好,我遇到了顾里,这些年来,多亏了她的照顾。无论别人觉得如是有多么冷酷,多么不近人情,多么自私自利,但我知道,她不是这样。或者是说,她不全是这样。所以,她才会奋不顾身地想要拯救我,或者是分担我的痛苦,甚至是亲自品尝了我的痛苦。

简单来说,她也就和我一样,和席城上床了。而最讽刺的是,她却以为我并不知道。可是顾里啊,我们是如此情谊深厚的姐妹,我怎么会不知道呢。所以今天,我要敬我的好姐妹,感谢她,分享我的悲惨人生。我也发自内心地祝愿她,从此以后,和我的人生一样,开始发烂,发臭!

对此网友表示看过整个系列书和电影的我只能说,当初还是太年轻了。不过为《小时代》流过的每一滴泪我都不会后悔,那是属于青春的眼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