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冰雨火角色剧照 王一博第一次尝试的影视题材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8 17:00:04

  【星】冰雨火角色剧照 王一博第一次尝试的影视题材

近来电视剧《冰与火》公布了角色剧照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电视剧冰与火都讲什么样的故事呢?都有哪些演员参与了其中呢?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刑侦剧《冰雨火》在今年5月底官宣开拍,由陈晓、王一博领衔主演,王劲松、刘奕君、赵昭仪、郭晓婷、冯嘉怡、章煜奇、涂冰、高旭阳等演员主演,剧情主要讲述孤胆英雄吴振峰和禁毒警察陈宇兄弟二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最终将毒贩一网打尽的故事。当时在开拍的时候,许多网友就被这个演员阵容给吸引了,陈晓几年前是人气小生,如今也非常受到观众的喜爱,颜值出众还很有演技实力,而王一博是新晋人气偶像男演员,刑侦剧是他第一次尝试的影视题材,备受网友的关注和粉丝的期待。

在开拍了近两个多月之后,官微宣布b组已经杀青,发布了一大波的福利剧照,质感看起来都非常好,配角们都十分有戏,当然最让人关注的还是两位男主角陈晓和王一博。陈晓虽然胡子拉碴的,但是仍旧是帅,而且更加有故事感了,看到他的剧照之后都很难让人不期待这部剧。

主要来看王一博,刑侦剧是他第一次尝试的影视题材,在去年他才凭借主演的古装玄幻剧《陈情令》而取得更高的人气,一般来说他应该继续走流量的道路,出演现代偶像剧或者是古偶剧,没想到在拍完《有翡》之后他就接演了《冰雨火》,这种类型的剧拍起来肯定会更加辛苦一点,而且还是在炎热的西双版纳拍摄。不过王一博早就在采访中透露过自己想要拍警匪题材的影视剧,所以出演《冰雨火》也是完成了一个心愿了,哪怕真的辛苦也是乐在其中吧。

一开始看到王一博的警服造型时,无数网友和粉丝就被他惊艳到了,纷纷对他充满期待,这次新的剧照一出炉,粉丝更是纷纷化身土拨鼠,尖叫声一片。只是这次王一博的帅气倒是其次,更加让人惊艳的是他的演技,他的眼神里都是戏,坚定、不屈、执拗,仿佛已经把人带入到了那段剧情当中去,好的演员就是可以仅仅凭借一张剧照,就能让人看到他的演技,以及他对角色的塑造。

回看王一博这几年出演的角色,《陈情令》里面的蓝忘机沉稳、内敛,一袭白衣仿佛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有翡》里面的谢允活泼、话唠,眼神里满满都是少年意气;《冰雨火》里面的陈宇坚韧、不屈,三个角色都是王一博饰演的,却让人觉得变化如此之大,剧抛脸真的很让人惊喜,说明王一博的可塑性非常强,他的演技也已经比较成熟,未来可期

眼神的传达,表情的控制,无一不体现着一博的努力和演技的进步!陈宇,超级期待你!!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