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德云社章绍伟道歉 还扬言用直拳摆拳攻击女友鼻梁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9 11:00:05

  【星】德云社章绍伟道歉 还扬言用直拳摆拳攻击女友鼻梁

章绍伟道歉是怎么回事?昨日德云社演员章绍伟在微博公开发表不当言论,称“今日sha了女朋友,七夕就是头七”后引发了网友的反感,随后其发布微博对此从“朋友圈拿来的段子”表示歉意,不过有粉丝发现,这已经不是其第一次针对女性发表如此言论了,早前还在视频中讨论,怎样让女朋友瞬间失去抵抗力,可以用直拳摆拳攻击其鼻梁?

昨日,德云社相声演员章绍伟在个人社交动态发表不适当言论,虽然是"抖机灵"段子,但言辞中含有对女性的不尊重以及恐怖言论,引发广大网友不满。随后他又道歉说自己知错能改。但是道歉言论中还说自己的话原本只是个段子,没想到让大家不适。网友认为他道歉仍在在"抖机灵",引发网友热议。

章绍伟在之前就有发过视频关于如何一招制服女友?他在视频中兴奋直言可以用直拳,摆拳攻击鼻梁或者下巴,暴力意味十足,当时网友就认为他对女性不尊重以及宣扬男性对女性的暴力行为。没想到此次居然还把杀女友当做一个段子,网友已经怀疑他的居心。

毕竟最近社会热点新闻有不少此类敏感事件,本来网友就对此有些恐慌。而章绍伟还公然发这种段子调侃,让女性网友更加不满。而且他的道歉也被网友指责,似乎认为自己没什么错,认为自己只是发了一个"好笑的段子",是网友过度解读。但他还是愿意道歉。

而且还表示感谢部分朋友"善意的祝福",更是点燃网友情绪,表面感谢实际上是讽刺网友对他的回击。那些"祝福"不知是否引起他的不适呢?希望他能端正自己的态度去看待自己的言行。

对此网友表示作为公众人物,一定要谨言慎行,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话不会说就别说,那么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