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郑秀晶与SM解约 郑秀晶Krystal将会签约哪家公司?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8 15:00:06

  【星】郑秀晶与SM解约 郑秀晶Krystal将会签约哪家公司?

【导读】我们都知道韩国sm工作有很多优秀的艺人,郑秀晶就是其中的一员,近来郑秀晶与SM解约爆出以后引发了不少的关注,那么郑秀晶解约以后将会加盟到什么公司去呢?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根据韩网8月18日新闻报道:“水晶(郑秀晶)正为在一个新的地方重新开始做准备,离开了以Crystal的身份参与了十多年的公司SMEntertainment。”正式官宣解约。

有网友评论,难怪郑秀晶以前曾经和姐姐郑秀妍一起拍摄了综艺,当时还有人好奇地询问妹妹在SM而姐姐离开了,还要一起合作,难道不会感到尴尬或是影响妹妹在公司的事业吗?现在看来,其实郑秀晶应该是早就已经做好了不续约的准备而且也了姐姐,所以姐妹才会合作。

根据报道内容所说,郑秀晶应该是打算要从转型为演员。她已经与南韩著名的演员管理部门进行了多次接触,有合作的意愿。那名爆料的娱乐业相关人士说,她一听说郑秀晶与SM解约的消息以后,就马上打电话与几个中介会面。双方已经开会了,但是还没有公司签订具体合同。

目前,郑秀晶正在寻找一家专注于代理并且从F(x)活动获得支持的公司。另外,由于她在F(x)活动期间对做新专辑产生了想法,因此她还计划在与新经纪公司合作后发行专辑,这样一来,就可以从同时转型为演员和solo歌手,一举两得。目前,除却宋茜外,F(x)所有成员都已经离开SMEntertainment了。

对此网友表示 不管怎么说祝福姐姐脱离苦海。公司一直就不注重函数这个团,全员都能待到合约期满真的很respec。那么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