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撒野》王安宇搭档范丞丞 王安宇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8 18:03:13

  【星】《撒野》王安宇搭档范丞丞 王安宇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撒野王安宇登上热搜,网友爆料 《撒野》影视化主演定了范丞丞和王安宇,巫哲的《撒野》定了王安宇和范丞丞,这阵容和你们想象中的蒋丞顾飞一样吗?你觉得可吗? ​

2018和2019年《镇魂》和《陈情令》两部耽改剧的先后火爆,还分别捧红了剧中的两位主演,说明这个题材还是非常有市场的,应该会因此使得之后出现更多的耽改剧,也吸引更多的演员来出演耽改剧。在今年就已经播出了两部耽改,黄晓明尹正领衔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和成龙担任监制的《成化十四年》,前者收获了很好的口碑,热度也十分不错,不但入围白玉兰奖,还在8月份上星复播。而《成化十四年》因为擅自新加入了一位女主角而备受吐槽,毫无水花地就播完了。

除了播出的两部,在今年还已经开拍了三部耽改剧《皓衣行》、《天涯客》和《杀破狼》。《皓衣行》因为邀请到人气古装男神罗云熙主演而备受关注,未播先火,而且从许多的路透剧照来看,这部剧的服装造型水平很高,能够更加衬托出演员的颜值,只要剧情别魔改原著,或者双男主的对手戏能够占据多数,这部剧播出之后想要火爆就完全不是问题了。

而《天涯客》是张哲瀚和龚俊领衔主演,两人都不属于人气多高的演员,所以一开始还不被看好,后来是看到路透剧照被惊艳到,服装造型也很不错,两位男主颜值在线,看起来也比较搭,所以才对这部剧有了期待,感觉有望成为一匹黑马。《杀破狼》原著小说人气很高,在开拍之前就有过几个版本的主演阵容,最后定下了陈哲远和檀健次主演,却很不被书粉看好,官宣之后还引出了一些争议。这部剧开拍一个月,只在最初传出过一次路透剧照,服装造型没有让人失望,两位男主的颜值也在线,其实也是可以期待的。

在这三部剧之后,又有一部耽改即将开机了,《撒野》是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这部剧从去年就开始预热了,本来说是今年2月份开拍,之后几次传出演员阵容,一开始是朱致灵和谭泉,后来变成了王安宇、姚弛,只是一直迟迟没有官宣和开拍。如今终于又再度传出了这部剧的消息,爆料说双男主阵容已定王安宇和范丞丞,如果最终真的是这个演员阵容,你们期待么?

王安宇出生于1998年,曾经主演了清穿剧《梦回》,今年凭借在《二十不惑》剧中饰演了年下小狼狗段振宇一角而受到更多的关注。范丞丞是00后人气偶像,2018年参加了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之后正式出道,主演过一部《灵域》。首先从年龄上来说,王安宇和范丞丞就挺接近原著中的高中生设定的,然后是颜值,王安宇的颜值是被认可的,范丞丞作为人气偶像就更不用说了,所以如果最终确定是他们出演,应该也会成为未播先火的一部耽改吧。

关键词:撒野王安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