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万茜坦言最敬佩宁静和阿朵 对于高人气自己也吓一跳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02 11:00:08

  【星】万茜坦言最敬佩宁静和阿朵 对于高人气自己也吓一跳

提起万茜相信大家应该不陌生,万茜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2年的时候就出道进入了演艺圈,14年更是凭借这电影荣获了金马奖的最佳女配角这一奖项。她不仅是一位演员,还是一个歌手,07年万茜凭着她的第一张专辑《万有引力》获得了音乐盛典的新人奖。

在这个盛夏点燃大众热情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即将迎来尾声,节目中观众喜爱度多次排名第一的万茜近日接受媒体群访,透露了手臂受伤的最新恢复情况,对于自己从节目播出开始就一直获得的高人气高关注度,万茜直言“我也吓一跳”,而面对“实力与人气不匹配”的评价,她回应称“难过肯定是会有的,但是我要做的和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

万茜

手臂神经恢复还需一段时间 女性应该给自己更多信心

采访一开始,万茜首先向大家汇报了手臂受伤的最新恢复情况,“外伤部分恢复得还不错,然后现在主要是在等神经的一个恢复,问了医生需要大概三个月到六个月的时间才能够逐渐恢复,所以现在需要在外部加一个支架,以防肌肉萎缩”。提及成团对自己的改变,她称成不成团对于自己来说也不知道有什么区别,即使成团也不会改变演员的身份。作为30+女性的一员,万茜也给出了自己对于这个时下热议话题的想法,“每个女性都应该正视自己的当下,给自己更多的信心”。

《姐姐》里大家都是真心相处 好评和差评一定会同时存在

《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播出后,观众看到了女性“在一起”的互助力量,对此,万茜表示“在节目里面交到了很多朋友,大家都是真心相处的好姐姐”,在这其中,她最为敬佩的姐姐是宁静和阿朵,“静姐是一位非常优秀的leader,她有很强的凝聚力,内心也非常强大。朵姐一直希望把民族音乐推向世界,姐姐们都听过朵姐的专辑,觉得朵姐的歌非常厉害,我们都曾经想过把朵姐的歌拿出来,然后给她编舞蹈帮她做推广,因为她的歌实在太好听了,真的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比赛进行至今,30个姐姐都在镜头前展现出了专属魅力,但能获得如此高的人气和关注度,万茜自己也没有想到,面对随之而来“实力与人气不匹配”的质疑,她则保持着平常心,“不管我做任何一份工作,好评和差评的声音一定都是会同时存在的,我有这样的心理准备,那难过肯定是会有的,但是我要做的和能做的,就是要让自己变得更好”。

延伸阅读:

万茜,1982年5月14日生于湖南省益阳市,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女演员、歌手。

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锁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万茜出演国家话剧院年度戏剧《荒原与人》。2007年,发行音乐专辑《万有引力》,获南北音乐盛典三项新人奖。2012年,主演的古装电影《柳如是》上映。2014年,凭借电影《军中乐园》获得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2017年凭借电影《你好,疯子!》获得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8年因电视剧《猎场》中“熊青春”一角入围第24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女配角奖。2020年1月,在播出的现实题材剧《新世界》中饰演田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