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大结局 两人在医院相拥而泣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7 23:00:10

  【星】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大结局 两人在医院相拥而泣

近来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大结局了, 小千回到现代,韩影帝也仿佛经历了一场关于韩烁的梦,两人在医院相拥而泣。有网友直呼太甜,但也有人觉得结局敷衍,你怎么评价这个结局?

传闻中的陈芊芊大结局:韩烁身死,穿越到现代,和陈芊芊相爱。韩烁和陈芊芊的故事终于有了结局,两个人的爱情是甜中微虐,让大家上头了,但是,最终的故事走向到底是怎么样的呢?陈芊芊穿越到自己的剧本里面,和韩烁相爱一场,她甘愿为了韩烁留下来,然而,韩烁却命不久矣啊,天降祥瑞,天门大开,韩烁让陈小千回现代,最终陈芊芊走了,而韩少君还留在那儿吐血,这一幕太虐心了。

最终的剧情真的是跌宕起伏啊,前半段让人心都碎了,后半段瞬间又好了,最后两个人又要生死分离,在大家都以为成交夫妇悲剧了,谁知道又峰回路转了,陈芊芊回到了现代,而韩烁身死,记忆寄居在了韩明星身上,这样的剧情设计让人欢喜让人忧啊,欢喜的是陈芊芊和韩烁终于在一起了,然而,古代的韩烁死了,让人唏嘘不已啊,看完大结局后,很多网友表示只有24集太少了,最后的大结局也太仓促了。

韩烁真的太痴情,所以,大家不希望他死,他并不知道自己结局是否穿越,在他的世界,他是一个将死之人,他想让陈小千幸福,不能自私地让她孤身活在没有他的小说之中,不想她放弃可能唯一能回去的机会,所以用尽全力哪怕可能会加速自己的死也要助她回到自己的世界,自始至终,他对陈小千的爱都是纯粹的无保留的。

其实,很多网友都表示受不了古代韩烁死了,大家更喜欢的是韩烁和陈小千,然而,韩明星不是真正的韩烁,就算再脑补他,可能灵魂就是之前的韩明星 ,可他也不是古代深情、有脑子,为女主放弃事业,黑化都舍不得欺负女主的自我爱情脑补男,这种感觉就像喝了一大碗糖水,嘴里还含着跳跳糖,最后一口闷的时候发现碗底是一大坨没化开的盐,嘴里真是又苦又涩啊。

《传闻中的陈芊芊》大结局了,韩烁死在了古代真的让人意难平,他们醒来了,把剩下的那些人都留在了梦境里,对于这样的结局,你喜欢吗?

有太多难忘的画面,绿豆糕吻、喂药吻、捧脸杀、捂耳杀、蹲坐抱、煮的生饭熟饭…在你心里陈芊芊的名场面是什么呢?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