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演员拉吉普特去世 在家中上吊自杀享年34岁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7 00:02:18

  【星】演员拉吉普特去世 在家中上吊自杀享年34岁

演员拉吉普特去世,印度演员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于6月14日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自杀,享年34岁。据悉,拉吉普特曾出演过阿米尔·汗主演的印度电影《我的个神啊》,并主演了去年上映的印度电影《最初的梦想》。

今天,据外媒报道,印度男星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Sushant Singh Rajput)于家中自缢身亡,终年34岁。

据报道,他生前患有抑郁症约六个月,但关于他自杀的具体原因目前还未透露。印度警方表示,他们今日在其孟买的家中找到尸体,不过并没有找到遗书。

维基百科资料显示,他的死亡日期正是2020年的6月14日。

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曾与“印度刘德华”阿米尔汗(Aamir Khan)主演《我的个神啊》(又名:外星醉汉PK地球神)被广大观众熟悉。

因为这部电影,也让当年不足30岁的他在世界影坛混了个脸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