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张雨绮信啥都不信感情 张雨绮发生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7 21:00:04

  【星】张雨绮信啥都不信感情 张雨绮发生了什么?

【导读】张雨绮信啥都不信感情是什么情况?我们都知道张雨绮可以说这一路以来情路坎坷,但是也是一个很火爆直接的人,那么是什么样的原因让自信满满的她表示信啥都不信感情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近日,张雨绮在视频直播中坦言:“相信啥也不相信感情”了!16日,张雨绮在某社交平台进行直播首...

此外,张雨绮还在直播间让网红辛巴为自己“涨粉”,呼吁辛巴的粉丝能够关注自己。随后,辛巴反问“为什么让粉丝关注你呢?”,张雨绮回怼“因为我红啊!”。随后,辛巴瞬间为张雨绮涨粉数十万人。

在看到自己粉丝数十万人时,张雨绮非但没有满足,而且直白的表示“我要涨一千万粉丝”。不得不说,张雨绮的“天然萌”绝对是发自内心,没有一点掩饰。

此外,网红辛巴在售卖一款价值四千多元的手机时,张雨绮豪气的表示“太贵了,便宜点我补钱”。在网红辛巴与主办方多次协商未果后,张雨绮多次强调首播自己要“宠粉”补钱,无奈之下网红辛巴承诺自己补贴,可谓非常豪气。

直播中,张雨绮除了“金句”频出、搞笑不断外,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动态。张雨绮表示,在7月份将有新戏开拍,而且还要在有雪山的高原上工作,让粉丝颇为为她担心。随后张雨绮表示,自己一定会注意身体,避免高原反应。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