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肖战工作室更新动态 身穿白T外搭夹克十分帅气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7 01:00:12

  【星】肖战工作室更新动态 身穿白T外搭夹克十分帅气

肖战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男演员。凭借着《陈情令》这一部剧彻底的火了起来。一路走来,完全凭借着自己不懈的努力,才换来了今天的成功。近日,一则关于肖战工作室更新动态的相关消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具体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6月15日,肖战工作室分享一组帅照,并配文:“一组老板制作饮品的花絮图送上!一晴方觉夏深,满杯消暑清爽”。

照片中肖战身穿白T外搭浅蓝色夹克,下身穿浅色牛仔裤。他在厨房里认真地制作着消暑橘子饮品,帅气有型,状态大好。

看完花絮后,许多粉丝们表示想看到肖战更多的日常,也期待肖战以更好的面貌出现在观众们面前,一起期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