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杨天真直播被禁播 经纪人转战直播让人大吃一惊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7 19:00:03

  【星】杨天真直播被禁播 经纪人转战直播让人大吃一惊

【导读】近来杨天真直播大型翻车现场!据悉杨天真是壹心娱乐的老板近来因为直播因衣领太低被禁播,当天真真换了一套藕粉色碎花裙,尽显清纯可爱,v字领的设计衬托出杨天真的傲人曲线。没想到这身打扮被平台注意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作为娱乐圈内知名明星经纪人,杨天真有着极高的人气,她陪伴着范冰冰一路的成长跻身为霸气的“范爷”,打造了鹿晗的流量之王的地位,张艺兴与她的合作让张艺兴事业在进一步。如今旗下也有着李现、欧阳娜娜等优秀的艺人,杨天真的经纪公司影响力不容小觑。

前不久杨天真本人却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告别了艺人经纪业务,将要在壹心开始第二次创业,心怀敬畏之心进入了直播行业。眼下在直播带货越来越潮的风口下,不少明星都加入了这个行业里,利用自己的名气吸金,显然杨天真也没有错过这个市场,抓住机会开辟新的领域。

6月15日杨天真在某短视频平台上晒出了一段比较搞笑的视频,称自己在直播的时候被系统提示衣领过低涉嫌违规,随后杨天真本人多次试图整理,第一样操作就是系上头发、第二样操作是提自己的衣服甚至用东西遮挡。

但是最后杨天真直播间还是被封禁了,提示就是衣领过低,杨天真在视频最后的画面还表示:“是真的没想到了,我人生竟然还会经历这样的事情”最后这个大大的白眼更是让网友们忍俊不禁,不得不说自从杨天真解除了与艺人的合作后不少粉丝都对她有了改观。

从这件事情可以证明,杨天真的情商与智商都是非常高的,除去以前饭圈内对她的争议之后,不少人对她的评价还是认为她比较可爱,非常顺利地俘获路人缘,不少人被她圈粉。

相比较原来不少人对杨天真的谩骂,如今的她看起来更加自由,社交账号下也非常和谐。许多网友都刷屏表示期待杨天真的直播带货,可见她的转型已经非常成功,相信她即便告别了曾经最熟悉的领域,在新的直播行业也可以大放异彩。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