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直头发有味道怎么办 如何正确保护直发

来源: 新浪 2019-12-05 13:29:45

  导读:拉直头发是很常见的一种美发方式,拉直头发可以使头发看起来很柔顺服帖。但是有些妹子拉完头发后会发现头发有一股味道,其实那是药水的味道。那么,拉直头发有味道怎么办呢?如何正确保护直发呢?

1.jpg

一、番茄汁抹头发。把番茄捣碎成汁液的状态,洗完头发以后就替代营养液抹到头发上,把头发包起来,等到20分钟过后就去用温水冲洗掉,这样也能快速去除头发上的味道,拉直当天就可以用这个方法试一下,方法快速简单有效,有同样困扰的MM不用担心了。

二、不要用夹板去拉直头发。头发在拉直以后就不要再用夹板去碰头发,不仅会让头发的损伤程度变得更高,还能有效的去除味道,假如做完觉得头发还是不够直,那就再做一次冷拉,头发湿了就会秒变直,避免用夹板就可以不用忍受难闻的药水味道了。

三、焗油。把头发冲洗干净,用毛巾擦干,不滴水的情况下在离发根5厘米处涂焗油膏,然后用毛巾或者保鲜膜包起来,15分钟后去洗掉,能将头发的药水味道快速去掉,自己也不会困扰。

四、用茶叶水洗头。把准备好的茶叶放到壶里煮开,等到水开了以后就把茶叶捞出来,等到水温降下来,到了20度左右就行,用茶叶水洗完就用清水再冲几次,可以把这些刺鼻的味道彻底清除,还会留下茶叶的清香味道,闻起来沁人心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