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19年最流行的发型大盘点 从发型发色到刘海5大必知趋势

来源: 网络 2020-03-06 09:08:42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美】2019年最流行的发型大盘点 从发型发色到刘海5大必知趋势 责任编辑:qiu

  迎接新一年,花费转一转发型也是无可口非的,到底今年兴过的发型潮流会否继续当道?还是另有新趋势,看过这5个发型trend就不会out!

  2019年发型趋势:枫糖斑比发色

  不论中长、短发定长发,这个由韩国美发教育学院CHANONG ACADEMY公布的Bambi Brown 枫糖斑比发色,就是来紧最大热的流行发色。如果一向是棕色系粉丝的你,会发现这色调比起亚麻色系,更加柔和以及有雾感。

  这个发色很自然,棕色之中带点枫红调,能令偏黄肤色看起来更显白,在阳光下超美的,很有层次,是低调的型格。

  2019年发型趋势:烫到顶

  从前每天起床总要先洗头,因为睡醒是头发都是凌乱不堪。不过2019开始就非常流行 #iwakeuplikethis 趋势,特意用发卷烫发根位置,令整个发型更丰盈,用手轻轻弄出毛燥感,就更加有气质。非常适合头发扁塌的人,可以不用再纠结扁扁的发型,而且方便弄造型,大家快点去烫到顶吧。

  2019年发型趋势:光纤驳发

  2019兴驳发?不是一般的“西九驳发”,韩国最近流行一种极闪且幼细的光纤驳发。这种另类小发饰,非常适合中分长发,参加派对想抢镜,绝对是十分好的选择。

  现在韩国已经很流行这款光纤驳发,幼细的光纤发丝会在头发中若隐若现,衬长发更加好看,也不会太过于浮夸,在灯光下特别好看,不如今个圣诞就弄光纤驳发出席派对吧!

  2019年发型趋势:复古小爆卷

  非常有公信力的潮流预测平台WGSN,公佈2019最流行的曲发就是复古小爆卷。这个发型其实不易handle,蓬松卷曲只适合脸比较细的女生,包包脸的话会更显肥,所以不要乱试。

  小爆卷发型有个好处,它让本来稀薄的头发,看起来更有魅惑感,增添女人味,轻易打造轻熟女的形象。只是要打理这把小卷毛时,都特别废神,一个不小心会变成大妈卷的。

  2019年发型趋势:龙须刘海

  刘海是不少女性的减龄神器,2019年想成熟感增强话,龙须刘海绝对是不二之选。无论是编发或是长发造型,在前额留一点刘海,用电发卷微烫一下,随性又时尚。

  龙须刘海其实很容易弄出来,只要准备一个小号的卷发棒,从前额取出一小撮的头发,将卷发棒向内卷,然后弄松头发,扎马尾后,把发线的刘海拉出来,再加少许定形,就可以营造随性感,又能修瘦脸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