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玫瑰光发色超有光泽气质感暴增 让你散发着美不可挡的女神光

来源: 网络 2020-03-06 08:07:06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美】玫瑰光发色超有光泽气质感暴增 让你散发着美不可挡的女神光 责任编辑:qiu

  今年大势发色玫瑰光让你散发着美不可挡的女神光

  「玫瑰光发色」是在酒红色的咖啡色为主再加入紫红色的颜色,两者结合成温暖又唯美的色调,像黄昏的太阳,低调得来又很有个性,适合喜欢多变化的你!

  「玫瑰光发色」最特别的地方是它在阳光下和室内会散发出不一样的感觉!在阳光下会偏向紫橙色,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而在室内的灯光下就是偏暖的酒红色。


  「玫瑰光发色」比其他发色更显白,因为是暖色系所以就像在头上加打光灯一样,让肤色看起来白里透红。

关键词:玫瑰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