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看起来混血的发色 奶油泰迪熊色洋气又显白

来源: 网络 2020-03-06 03:08:49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美】看起来混血的发色 奶油泰迪熊色洋气又显白 责任编辑:qiu

  今年流行发色话题不断,像是近来韩国流行的枫糖斑比色,低调惹人怜的枫棕色调立刻成为女子最爱!但除了内敛的枫糖斑比色,还有哪些发色也是既迷人又好驾驭的选择呢?

  日女子秋季最爱发色指标

  【奶油泰迪熊色/Teddy Bear Color】

  光是听到泰迪熊就感受到这颜色的可爱了!最近不只韩国流行棕色调的发色,日女子也纷纷染上了仿佛泰迪熊般可爱的#Teddy Bear Color ♥

  想像泰迪熊的棕色毛发,相较色度较深的斑比色,Teddy Bear Color颜色会再更浅一点、在棕色中更带有淡淡的黄奶油色,配上灰雾质感、整个发色不仅好看更有种混血感。

  搭配卷发、就好像小熊般蓬松可爱!将发丝拨散在脸庞侧边,也衬托出了肤色的白皙感~意外的显白。

  直发染奶油泰迪熊色,随着头发的流线与散发的柔亮光泽,是不是很有质感!!!

  配上法式短鲍伯也很可爱,显得内弯的鲍伯头更加松软~

  如果想要再多点可爱的小女人气质,加入一点粉色调的Pink Teddy Bear也很美喔!

  奶油泰迪熊的颜色中注入细致的玫瑰色泽,整体感更加柔媚!

  喜欢混血感浅发色的女孩,不妨试试这个讨喜的颜色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