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直头发有味道怎么办 如何正确保护直发

来源: 新浪 2019-12-05 13:29:45

  导读:拉直头发是很常见的一种美发方式,拉直头发可以使头发看起来很柔顺服帖。但是有些妹子拉完头发后会发现头发有一股味道,其实那是药水的味道。那么,拉直头发有味道怎么办呢?如何正确保护直发呢?

2.jpg

五、使用护发素。大家要选择一些效果好的护发素,在拉完的这段时间洗完头发就在发梢中部的位置抹上护发素,用手进行揉搓,等到5分钟左右就洗掉残留,不仅会让打结的头发变得顺滑,还能把受损的头发进行修复,头发上是慢慢的香味。

六、做发膜。洗完头就在发丝上涂上适当的发膜来进行按摩,把浴帽戴上热蒸,这样才能让头发吸收更多的营养,发膜有深层修护受损头发的作用,在拉直头发的这一周可以进行一次,太频繁使用会造成营养过剩,还能去除异味,不让药水的味道一直伴随着你。

七、用醋洗头。残留在头发上的药水是呈碱性的,就要用酸性的醋来起到中和作用,可能刚开始不会那么快消散味道,但是时间久了发挥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只要用清水洗干净了对头皮也不会有刺激。

八、精油按摩。精油抹到手心上进行揉搓,手指放到头皮上按压,根据血液的方向进行按摩,这样不仅能控制头发分泌油脂的程度,还能将拉头发的药水味给掩盖掉,精油的香味可以在发丝上多存留一段时间,这样可以降低药水的饱和度,闻起来不会那么刺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