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发质硬是好是坏 ​发质硬适合什么洗发水

来源: 2022-06-02 06:02:09

  发质硬是可以改善的额,但是有的人是认为是好的,那么发质硬是好是坏?发质硬适合什么洗发水?

发质硬是好是坏

乌黑,柔亮,紧密,有弹性是最好的发质。太硬或太软都不好。

一般都是遗传因素,好处是头发硬的人个性强,坏处是不太容易做发型,要么扎起来要么拉直。你可以到理发店去做“软化”,是抹药膏的,头发就可以变软,很柔顺。每家店都会有这个的,到理发店里说做软化就可以了。很方便,而且不是特别贵。

方法一:头发太硬这个其实没什么的,有的人天生头发质地就是偏硬的。头发硬的人可以在洗头后上护发素,然后用毛巾裹在头上5分钟,坚持一周头发就会柔顺了

方法二:头发太硬的患者需要注意的是,选购洗发水的时候,不要购买碱性过强的洗发水,应该使用偏弱酸性的洗发水,这样有助于头发的柔顺

方法三:红花籽油、柠檬酸的洗发精可以让头发变得柔顺,所以头发硬的人可以使用选择红花籽油、柠檬酸的洗发精

发质硬适合什么洗发水

1、Avalon阿瓦隆·有机不含硅茶树洗发水

美国家喻户晓有机洗发水。锯棕榈提取物,对脱发很有帮助,不论男女老少,孕前孕后,都可以使用。个人非常推荐B群洗发水,滋养毛囊细胞,增厚发质,能够促进角蛋白生长,避免头发稀疏,掉发。不含硅、磷、SLS顺滑剂,飘逸秀发,干了这瓶!

2日本花王·公主香气无硅洗发水套装

无硅无伤害!添加了十种美容精华成分,保湿、润泽,改善毛糙分叉,洗完柔顺,光泽感很好。魔法般的淡淡清甜香味是招牌,据说会让男生有忍不住想拥抱的冲动。

3、美国Aussie·袋鼠丰盈蓬松洗发水

Aussie袋鼠所有的产品原料都是来自澳大利亚天然的植物成分,并且都是经过精心配置而成的,天然无刺激,都含有的袋鼠香味,喜欢香香的MM们可不要错过这款哦~

4、法国蔻萝兰 Klorane·荨麻洗发水

经测试该款洗发水能降低皮脂腺的活跃程度,其阳离子聚合物能延缓发根上的皮脂分泌,使头发蓬松有活力,不因油腻而扁塌,特别适用于油性发质。

5、Anmyna安米娜`无硅油洗护套装

爱美女性值得拥有的洗发乳,孕妇也可以用的哦。可以保护头皮,防止阻塞毛囊,结合蚕丝蛋白,融合负离子垂顺亮发,给予头发、头皮双重深度润养护理,深层滋养头皮和发根,补充头皮、头发所需要的营养!

6、the body shop·生姜洗发水

生姜洗发水是英国BODY SHOP家的明星产品,富含姜汁、维他命原B5等天然头皮护理成分,能深层洁净头皮及头发污垢,改善头皮屑困扰及平衡头皮油脂分泌,能有效的清除头皮屑,使头皮清爽无负担。

好了,小伙伴们你们都知道发质硬使用什么洗发水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