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经常修剪头发长的越快吗 涂抹洗发水从头顶开始吗

来源: 2022-06-01 12:02:44

  头发这是人人的脑袋上都是有的,但是真正把头发护理好的人是不多的,经常修剪头发长的越快吗?涂抹洗发水从头顶开始吗?

经常修剪头发长的越快吗

错误。

勤快修剪头发并不能加快头发长长。很多妹纸认为勤快修剪头发能加快头发长长的速度,其实这是不对的理解。头发是从发根长出来的,并非发梢,定期修剪头发能将发尾分叉和受损的部位修剪掉,令头发看起来更具有健康发质。所以,就算你每个星期去剪也不能加快生长。

涂抹洗发水从头顶开始吗

错误。

日常洗头发的正确方法一定要掌握好,很多人在洗头发的时候习惯将洗发水涂抹在头顶然后加水揉搓出泡沫,其实这是一大护法误区,长时间下来很容易导致头顶发量减少打造秃发。洗头发的正确方法应该将适量的洗发水于手掌加水揉搓出泡沫后均匀涂抹至头发上,已达到减少对头发头皮的伤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