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洗发水多久换一次品牌合适 洗发水为什么要经常换着用

来源: 2022-06-02 00:02:35

  洗发水,这是用来洗头的,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用的,那么洗发水多久换一次?洗发水可以和护发素一起用吗?

洗发水多久换一次品牌合适

2个月左右换一种洗发水。

洗发水需要经常更换。从头发健康的角度看,医生并不建议长时间只使用一个品牌的洗发水,最好能买两三种放在浴室中,轮流使用,也可以2个月左右换一种洗发水。长期使用一种洗发水,容易在头皮、头发上形成残留,长此以往会对发质造成影响,而洗发水又无法洗掉自己的残留。但如果下次洗发时换另一种洗发水,就可以把上次洗发时头发上洗发水的残留物洗干净。经常保持头发清洁,经常梳理,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同时也能够促进头发的生长。

其次更换洗发水与脱发没有必然联系,除非你选择的洗发水是劣质的不合格产品。从头发健康的角度看,医生并不建议长时间只使用一个品牌的洗发水,最好能买两三种放在浴室中,轮流使用。王群解释说,这是因为长期使用一种洗发水,容易在头皮、头发上形成残留,长此以往会对发质造成影响,而洗发水又无法洗掉自己的残留。但如果下次洗发时换另一种洗发水,就可以把上次洗发时头发上洗发水的残留物洗干净。

洗发水和护发素能一起用吗

洗发水和护发素要分开用。

许多人为洗发方便,都选择购买洗护二合一的产品,但医生并不建议这样做,最好洗发水和护发素分开使用。洗护二合一的产品对头发的清洁度不够,分开使用则更为科学,也有利于不同发质的人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护发素。对于干性发质,头发干枯没有光泽的人,可选择含保湿润泽成分的护发素;对于油性发质的人,可选择控油爽发型的护发素;对于中性发质的人,可选择滋养型的护发素,比如含有维生素E、维生素B5的护发素。

洗发水一般是两个月更换一次,要和护发素分开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