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乘风破浪的姐姐》五公名单 孟佳阿朵复活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21 16:03:31

  【星】《乘风破浪的姐姐》五公名单 孟佳阿朵复活

【导读】乘风破浪的姐姐今日更新,孟佳阿朵复活,孟佳票数纷纷登上热搜,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五次公演,复活团姐姐孟佳、阿朵成功复活,加入宁静团成功挺进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目前已经进行到了五公排位战 ,经过个人solo、团战两轮比赛后,孟佳阿朵复活。孟佳获得观众喜爱度第一,阿朵第二,两人一起成功复活挺进决赛。

但从剧本上看,这两人成团的概率几乎为零,首先是阿朵,阿朵的态度在之前的节目中她自己就表明了,她还要回归以前的生活,养活公司的人,来这里只是一个阶段性的跳板,这节目完了就回归做新民族音乐。

相比之下,孟佳的情况就有点复杂了,孟佳本人应该还是有成团的想法的,但是从每期镜头倾向分析,节目组从头至尾都想送走孟佳。

初舞台,对比蓝盈莹的舞台,孟佳的镜头简直就是选秀海选镜头。初舞台结束,对孟佳没有任何印象,包括一公小考排练花絮,基本查无此人,都不知道有个叫孟佳的选手。

一公大碗宽面演出,孟佳和王霏霏跳得太出彩,开始有人注意到了。然后大碗宽面排舞花絮,突然孟佳嫌姐姐们拖后腿:这个组每个人的水平都不一样,要是我自己,两个小时我就会了,但是这是个团体,没办法,就是练呗。

很多人当时的观感都是:孟佳说话太直,王霏霏情商更高。

二公疼痛组就开始突出她丧了,再顺势用慢歌把她送走。二公排练,突出孟佳的小考失误。都觉得她太丧了,业务能力也一般,选个慢歌,舞都不好好跳了,必输无疑,谁知二公疼痛组逆天改命了。

三公选歌,不用多说了,这个赛制,不就是为了送走孟佳么。三公终于如愿送走孟佳,谁知冲浪榜孟佳飙升到第一了,浪花榜复活是之前就设立的赛制,总不好改了,孟佳还是回来了。

包括前几天的晚会,孟佳完全没镜头也说明了一些问题吧。

乘风破浪的姐姐排位战,孟佳票数第一复活,阿朵姐姐也成功晋级决赛,五公舞台《玫瑰少年》两人的精彩表现不愧于这个复活名额! ​

关键词:益经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