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卓伟发圈diss古天乐 古天乐捐120所学校是假的?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20 10:03:28

  【星】卓伟发圈diss古天乐 古天乐捐120所学校是假的?

卓伟发圈说话,实名diss古天乐捐献学校有诈!你相信这位老“娱记”的话吗?卓伟爆料慈善巨星冒名顶替事件持续发酵,已经有网友开始diss平平无奇古天乐,此前卓伟放言:古天乐捐的几所学校也不过是某国际饮料集团以古天乐的名义捐的,古天乐不仅乐于借花献佛,还“冒名顶替”。

古天乐一直被称为“只有太阳才能晒黑的男人”,据悉做公益十余年来,一共捐赠了120所学校,他不仅捐钱,而且会派人监工,对所建学校的安全质量都非常重视。古天乐平时为人低调,做了如此多的善事,却从来不回应公益方面的事情,只是多次强调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别人。

如此心善但又不张扬的人试问谁不爱呢?但是近日却有一位娱乐圈的知名狗仔爆料,古天乐捐建学校的新闻都是假的,该狗仔称:“据我从圈里某重要人士处获悉,古天乐是捐了几所学校,但其实是某国际饮料集团做好事不扬名,以他的名义捐赠的”,最后还嘲讽古天乐乐于借花献佛,甘于“冒名顶替”,言辞激烈。除此之外,该狗仔还爆料娱乐圈真正捐了几千万的慈善一哥一直默默奉献,甚至还被误解过。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位狗仔社交账号的评论区,有人留言“默默捐赠的慈善一哥是黄晓明”。

黄晓明近几年确实一直在低调做公益,yq刚刚爆发那会儿,他不仅有追加捐款,还着急到要亲自去购买物资,为医护人员考虑,捐赠了干衣机、口罩等重要物资,甚至还有花生油,也是十分贴心了,但是对于这些,黄晓明从未对外界说过,如果不是苏芒爆料,粉丝恐怕也不知道。

但古天乐也不差,他有自己的慈善基金会,在yq爆发时,他曾与郑秀文、李珊珊等众多明星现身街头为市民派发口罩,今年4月底,他还曾以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的身份发起“香港电影工作者支援计划”,底层艺人每人有9000元的补助。大家有所不知,他于2018年还获得过世界杰出华人奖,上一个获奖者是袁隆平先生,足见这个奖项的分量!

狗仔的爆料仅仅是一面辞职,没有实锤,所以吃瓜群众还是要谨慎吃瓜啊~

古天乐做公益都有人张口就来黑的吗?你们相信这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