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万茜举起受伤手臂 网友:太感动了茜茜子加油啊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5 11:00:06

  【星】万茜举起受伤手臂 网友:太感动了茜茜子加油啊

【#万茜举起受伤手臂#】提起万茜相信大家应该不陌生,万茜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2年的时候就出道进入了演艺圈,14年更是凭借这电影荣获了金马奖的最佳女配角这一奖项。她不仅是一位演员,还是一个歌手,07年万茜凭着她的第一张专辑《万有引力》获得了音乐盛典的新人奖。

乘风破浪的复活挑战赛,这是大家期待很久的一次表演,再次归来的姐姐们都是很有气势的,知道这次比赛的意义之后,宁静和李斯丹妮两个队长都在争取万茜,因为她的人气是比较高的,能给团队带来很多的惊喜,但茜姐和李斯合作过,也很有默契了,当人是在李斯的团队里,但没成想在路上受伤,右胳膊动不了。

万茜受伤的时候,整个团都是非常担心的,一是担心她的身体,二是担心这次的表演,一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万茜一直都是很为整个队着想的,当她受伤了之后,知道自己的病情,并没有说不参加表演,而是为了团队的胜利,坚持要上台,只是不跳舞,还能唱给大家听,这个精神是非常感动大家的,每一位姐姐都很担心她的身体。

在舞台上表演的万茜,唱功是没话说的,非常厉害,声音很好听也很有故事,把每一句台词都唱到了大家的心里,在舞台上投入全部感情的万茜,还无意识的举起了受伤的胳膊,这让台下的姐姐们都忍不住地哭了,张含韵和朱婧汐看到她这个举动,都默默的流眼泪,被她这样的举动给感动了,这种精神是非常可贵的。

万茜决定上台的时候,大家都担心她的手臂,长在恢复期的她,都不想她再因为表演受到影响,但因为茜姐唱的时候,当时的情绪很高涨,也忘记了自己的手受伤,抬起受伤胳膊的时候,表现的非常的自然,台下的姐姐们和很多观众是一样的心情,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敬佩,张含韵和朱婧汐,还有很多观众,都是被她坚强努力的精神给感动哭了。

延伸阅读:

万茜,1982年5月14日生于湖南省益阳市,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女演员、歌手。

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锁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万茜出演国家话剧院年度戏剧《荒原与人》。2007年,发行音乐专辑《万有引力》,获南北音乐盛典三项新人奖。2012年,主演的古装电影《柳如是》上映。2014年,凭借电影《军中乐园》获得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2017年凭借电影《你好,疯子!》获得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8年因电视剧《猎场》中“熊青春”一角入围第24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女配角奖。2020年1月,在播出的现实题材剧《新世界》中饰演田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