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孟美岐甩飞假发片上热搜 网友:这“秃”如其来还挺愕然的!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4 15:00:07

  【星】孟美岐甩飞假发片上热搜 网友:这“秃”如其来还挺愕然的!

说到孟美岐相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当红的人气组合火箭少女中的成员。可以说孟美岐是一个偶像和实力兼具的新生代明星,她身上有一种好多同龄人都没有的气质,因此深受粉丝的喜爱。

近日,一则孟美岐日常花絮视频曝光。视频中,认真营业的孟美岐温柔回眸,没想到一个潇洒甩头竟然把假发片甩落一地, 这“秃”如其来还挺愕然的!13日晚,孟美岐晒出了自己一张“就挺秃然的”表情包回应。

据了解,孟美岐,1998年10月15日出生于中国河南省洛阳市,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成员。2015年12月22日,翻唱圣诞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2016年2月25日,随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OULD YOU LIKE?》并正式出道,专辑发行两个星期后在hanteo排行榜的日间排行榜上排名第一;8月17日,随组合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THE SECRET》,专辑发行后歌曲在Mnet等音源排行榜中占据前10位。2017年1月4日,随组合推出第三张迷你专辑《From. WJSN》,专辑主打歌是《靠近你的心》,专辑推出后一天的时间便在韩国获得Mnet排行榜第一名、Olleh MV排行榜第三位的好成绩。参演电影《初恋的滋味》,在影片中饰演樱桃。2018年将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