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张柏芝在ins晒出儿子lucas的腹肌照 13岁六块腹肌超夺目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3 17:00:10

  【星】张柏芝在ins晒出儿子lucas的腹肌照 13岁六块腹肌超夺目

​【导读】近日,张柏芝在ins晒出儿子lucas的腹肌照,! 张柏芝带两个儿子游泳还晒出Lucas腹肌,13岁的lucas肤色黝黑,六块腹肌超夺目!天呐10多岁的小朋友这么自律吗? ​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7月10日,张柏芝在社交网公开了儿子Lucas的一张游泳照,照片中Lucas赤裸上身,6块腹肌照惹人注目!在腹肌照的旁边,张柏芝留言说:“每天练习加营养的食品……”言下之意,Lucas每天都有练习游泳,再加上妈妈经常给自己提供营养食品,所以便练出了腹肌,看来Lucas十分优秀,不但继承了父母的优秀基因,还继承了父母的运动细胞,小小年纪的他身材好到爆棚!

Lucas是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儿子,2007年8月份出生的他,如今还没有满13岁,正处在青春期的他,很孝顺妈妈张柏芝,经常和妈妈一起拍照,除了这张腹肌照以外,小时候的他还经常和妈妈拍合影!如今12岁的Lucas五官越来越像父亲谢霆锋,成长的非常帅气,不过这天生的自来卷却不像父亲,难道是因为妈妈有英国血统,所以才会隔代遗传吧!

虽然父母离婚了,但Lucas还是有很多人疼爱,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还有姑姑,自从父母离婚后,Lucas就变得懂事了很多,会帮妈妈主动照顾弟弟们,尤其是10岁的Quintus!张柏芝曾说,Lucas懂事得令人心疼,而Quintus很懂得哄人开心,两个兄弟一个帮妈妈照顾弟弟,一个懂得哄妈妈开心,张柏芝也是很幸福了!

如今Lucas的身高已经快超越妈妈了,已经成为少年的他很有想法,不再像以前那样和妈妈经常合影,不像弟弟那样听妈妈的任何事情!同龄的男孩子此时都在和父亲接触,像爸爸一样成长为男子汉,可因为父母离婚了,Lucas和爸爸相处的时间很少,但他也因此比同龄人更加懂事!

想当年谢霆锋16岁就出道了,在没有父母的保护下,他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男神,如今Lucas也是时候该走出妈妈的保护伞了,按照自己的想法活下去,希望他以后可以像父亲一样优秀,好好孝顺自己的妈妈!

对此网友表示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 张柏芝真的好美,一点都看不出来已经40的人了

关键词:Lucas腹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