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约翰·特拉沃尔塔妻子病逝 乳腺癌到底有多可怕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3 16:03:27

  【星】约翰·特拉沃尔塔妻子病逝 乳腺癌到底有多可怕

俗话说,生老病死乃世间常事,但所有人都不愿意说这个俗话,因为这是最无力的安慰,虽然很多娱乐圈的名人离我们都太遥远,但生死却离我们很近,经历过生死的人都知道死亡对于一个人以及周围的人有多大的阴影。

当地时间7月13日,据外媒报道,约翰·特拉沃尔塔的妻子,同为演员的凯利·普雷斯顿因乳腺癌于7月12日一早病逝,享年57岁。其家人向《people》杂志证实了这一消息。

凯利·普雷斯顿与丈夫约翰·特拉沃尔塔

据悉,在去世前,凯利·普雷斯顿与乳腺癌抗争了两年。但她选择保密,并没有公开这一消息。

凯利·普雷斯顿出生于1962年,她曾主演过电影《再无可失》《棒球之爱》《断桥》等,她生前的最后一部作品是和丈夫约翰·特拉沃尔塔共同主演的电影《高蒂传》,该片于2018年在美国上映。

凯利·普雷斯顿与约翰·特拉沃尔塔1991年结婚,二人育有两儿一女,其中大儿子杰特于2009年病逝。去年9月,二人曾在社交媒体发文庆祝结婚28周年。凯利·普雷斯顿写信感谢丈夫,她称:“你是我认识最棒的男人,当我感到失落的时候,你给了我希望,无条件地爱着我。和你在一起,我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没事的,我永远爱你。”

乳腺癌到底有多可怕

乳腺癌是发生在乳腺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乳腺癌中99%发生在女性,男性仅占1%。

乳腺并不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的重要器官,原位乳腺癌并不致命;但由于乳腺癌细胞丧失了正常细胞的特性,细胞之间连接松散,容易脱落。癌细胞一旦脱落,游离的癌细胞可以随血液或淋巴液播散全身,形成转移,危及生命。目前乳腺癌已成为威胁女性身心健康的常见肿瘤。

全球乳腺癌发病率自20世纪70年代末开始一直呈上升趋势。美国8名妇女一生中就会有1人患乳腺癌。中国不是乳腺癌的高发国家,但不宜乐观,近年我国乳腺癌发病率的增长速度却高出高发国家1~2个百分点。据国家癌症中心和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2012年公布的2009年乳腺癌发病数据显示:全国肿瘤登记地区乳腺癌发病率位居女性恶性肿瘤的第1位,女性乳腺癌发病率(粗率)全国合计为42.55/10万,城市为51.91/10万,农村为23.12/10万。

相信很多的朋友都知道乳腺癌,但真正了解的并不是很多,就是因为不太了解,才造成不了解该病,以致造成了发生了乳腺癌后未及时的治疗,乳房是体现女性美的重要部位,女性朋友一定要呵护好

最后小编想说人都是要去的,活着或者是死都不是你可以决定的,凯利去了另外一个地方生活比在人间幸福,节哀顺变,愿天堂没有病痛,愿你在天堂中安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