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快乐大本营打码 仝卓真的是事事不忘cue郑云龙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3 11:00:08

  【星】快乐大本营打码 仝卓真的是事事不忘cue郑云龙

【导读】快乐大本营打码,仝卓真的是事事不忘cue郑云龙,给快本点个赞,这个打马真的简单粗暴。后期老师:累死我了!恐仝了恐仝了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先有翟天临不知知网,后有仝卓往届变应届,这两位看着要风生水起的事业,还是被捅破了窗户纸,恶劣行为被公之于众,不是网友抓着艺人不放,而是他们自己惹了众怒在前,坐在那么高的位置,享那么高的待遇,没想到都是假的,这种人就不该被同情。

在事情还没曝光之前,仝卓的起点还是很高的,参加《声入人心》,凭借出色的表现拿下了“最终首席”也是湖南卫视的签约艺人,长相也比较讨人喜欢,芒果台也有意捧他成为《快乐大本营》常驻嘉宾,成为接班人主持,仅仅半年就参加了六期《快乐大本营》,在这二十多年的老牌节目中,时而露面,仝卓看得见的好资源。

因为从《快本》走出去的艺人有很多,捧人红的速度也很快,可是仝卓却因为一场直播被发现高考舞弊,大好前途遇夭折,尽管他诚心道歉,可是观众并不会买账,翟天临就是很好的一个列子,仝卓如今的处境也是破罐子破摔了,在网上已经语无伦次了,看谁不爽就怼谁,对完郑云龙怼姚晨,很明显他已经飘了,知道事业再也没法回春,就开始逞一时痛快了,大可不必,他越是作大家越反感,不如老实实想想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作为《快乐大本营》的常客,仝卓在舞弊事件曝光之前,还是录制了很多期,如今这几期节目如约播出,因为嘉宾们都是出现在一个镜头里,仝卓的镜头实在不好删,但又怕辛苦了别的嘉宾白录制一场,所以节目组后期只能以打码的形式来处理仝卓的镜头。

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快乐大本营》后期师傅们竟然如此简单粗暴,最简单也就是莫过于打上马赛克,可《快乐大本营》对仝卓却是直接“打码”将整个脸都挡住了,一点识别不出人脸,这一做法立马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干净利落,丝毫不留情面,估计仝卓本人也没想到吧。

真是第一次见“打码”还能这样办的,真喜人,《快乐大本营》后期剪辑师傅看来也是一个狠人,现实中肯定也是一枚内心很沙雕的人,这也间接证明了仝卓彻底被娱乐圈给放弃了,就连工作人员都看不得他这幅假样了。

作为湖南台力捧的新人之一,仝卓的所作所为应该让芒果台感到挺失望的,希望仝卓往后,不在娱乐圈发展,先端正一下自己的方向吧,做一个真实的自己,也不至于被揭穿了无法下台。

对此网友表示现在后期编辑也成为最辛苦的职业之一了,除了要剪辑完一集综艺以外还要随时面临着因为一些突如其来的事情而连夜赶忙加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