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黄日华太太追悼会 圈内好友纷纷来送她最后一程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04:03:34

  【星】黄日华太太追悼会 圈内好友纷纷来送她最后一程

喜欢看武侠剧的网友对黄日华一定不会陌生。他成功演绎83版《射雕英雄传》中敦厚善良的郭靖和97版《天龙八部》义薄云天的乔峰。尽管多年以来,这两部作品被一再地翻拍,但黄日华所饰演的版本仍然是不少观众心目中不可取缔的绝色经典。昨日一则关于黄日华太太追悼会的相关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想必大家对于这件事是非常感兴趣的,既然大家都想要了解的话,下面一起去瞧瞧

6月13日,著名演员黄日华的太太梁洁华的追悼会在红磡世界殡仪馆举办,现场布置简洁严肃,多位好友来送她最后一程。

黄日华也在妻子去世之后首次现身,一身黑衣与女儿黄芷晴亮相现场,送妻子最后一程。即使是戴着眼镜也难掩憔悴,可以看出妻子的去世对黄日华的影响非常大,在现场的他双手合十向来宾道谢,眼睛红肿悲痛不已。

面对记者的采访黄日华也十分有耐心,更多的是感谢各位朋友能够来到现场。黄日华的太太梁洁华于5月26日因病去世,享年56岁。在太太梁洁华去世之后,黄日华多次表示对太太的不舍。

黄日华与妻子结婚32年感情一直非常甜蜜。在结婚之前两人同样作为演员,有很多的共同话题。婚后的梁洁华为了照顾丈夫和女儿选择换了一个更有时间来照顾家庭的职业,选择了转行。

梁洁华也非常理解丈夫在外工作的辛苦。结婚32年的他们一直是很多年轻情侣的榜样,在事业上取得了很好成绩的黄日华在家庭生活中也是一位负责任的好丈夫、好爸爸。对于妻子宠爱有加,也十分注重对于女儿的培养。

在妻子梁洁华患上急病住院之后,黄日华更是放下手头的工作,亲自陪伴着妻子,给她心理上的支持。对于妻子不离不弃。在妻子病情好转出院以后也是第一时间现身活动支持女儿的走秀。

现在的黄日华对妻子的离世十分痛心,让很多网友为之感动。也祝愿黄日华能够早日走出悲痛,带着妻子的愿望更好的生活。

据了解,梁洁华(1960年8月4日-2020年05月26日),女,前无线电视艺员,出生于中国香港。1979年,参加第八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出道;1990年随黄日华签约亚视;1988年12月7日与黄日华结婚;1990年5月2日生下女儿黄芷晴,婚后息影转作保险经纪,现为保险公司的高级经理人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