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乘风破浪的姐姐 蓝盈莹初舞台第一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00:02:54

  【星】乘风破浪的姐姐 蓝盈莹初舞台第一

昨日期待已经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据悉蓝盈莹初舞台第一, 蓝盈莹初舞台太稳太飒了吧,集合弹唱、跳舞多种元素一起,又风情又撩人,难怪会拿到全场最高分91分,伊能静说“c位出道吧!”

30位女星的话题度一个比一个高,让她们一起参加选秀,真的是在在搞事情。30位女星中不乏专业的演员和唱跳歌手,但首秀评级的最终结果,还是让人瞠目结舌。

蓝盈莹在首秀评级是第一名,也是大家所说的“C位”。蓝盈莹是近几年曝光度比较高的女演员,平时喜欢弹尤克里里。

而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蓝盈莹用钢琴弹唱《别找我麻烦》,同时还配上一段舞蹈。在没有彩排的情况下,整体的表演很流畅,找机位也很准,这样的表演不输专业的唱跳歌手。

最终以91分成为第一名,而第一轮公演,蓝盈莹和白冰、钟丽缇等人同一组,将表演《得不到的爱情》。

有两位选手都排名第三,黄龄一心扑在音乐上,大多都出现在音乐类综艺上,所以知名度相对低一点,初舞台她表演的是改编后的《芒种》。

古风歌曲配上电子音乐,再加上她简单的舞蹈,这一组的表演完成度也是比较高的,她成为第二名也是实至名归。

选手们之间的竞争极为激烈,很多比分都很接近,这也出现了“排名并列”的现象。

李斯丹妮是从《快乐女声》中走出来的,选秀对她来说很熟悉。加上她偏爱电子音乐,有爆发力的舞蹈加上燃爆全场的rap,让她成为首秀的第三名。同样在第三名的还有孟佳。

孟佳和王霏霏,此前都是Miss A的学员,两人的再次同框也实属不易,不过王霏霏在初评级排在第七名,而两人在首轮公演,还会合作《大碗宽面》,这个其实是可以期待一下。

宁静的“暴脾气”在其他的综艺节目中都见到过,这一次不是她擅长的唱跳,所以她对每一位小姐姐的表演都看得很仔细,这是在寻找后面的队友。

她表演的一首《吻别前的那片海》,最终是第七名,而她和杜华的对话,也算是名场面之一。

此外金晨、黄圣依并列第11名,阿朵、白冰并列第13名,万茜、张萌并列第17名,吴昕、伊能静、刘芸并列第23名,排名如此紧凑,可见竞争有多激烈。

如果热搜没被禁止更新,那么热搜榜《乘风破浪的姐姐》肯定是各种爆爆爆。

对此网友表示在没有彩排、全开麦的情况下弹唱+唱跳,发挥还如此稳定,算得上是黑马选手了,难怪伊能静也说”C位出道吧!”那么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