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丁当质疑杜华成团标准 杜华回应丁当说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01:00:11

  【星】丁当质疑杜华成团标准 杜华回应丁当说了什么?

近来总共有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可以说是当下最受关注的综艺节目了,因为其中有30位已经出道人气很高的女艺人,近日丁当质疑杜华成团标准,杜华回应丁当说了什么?

6月12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节目中实力唱将出身的“小姐姐”丁当,初舞台后居然得到了杜华的低分评定,引发网友热议。

当晚,丁当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写有“我太难了”的表情包,并喊话杜华称:“这次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无论姐姐们抱着什么心态,本质上它仍是一次比赛,但当我听到获低分的理由竟然是‘唱得太好了’,我和观众姐妹们一样也是满脸问号。”

丁当称看到网友解读杜华的点评“只有半吊子啥也干不好的才能成团”,喊话杜华表示:“如果这是您的成团标准,我尊重您的决定。那么还是赶紧把妹妹我淘汰了吧。”

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这篇文章。你觉得今天的话题怎么样?关于这篇文章的任何评论都可以告诉我。你的每一个评论都是对小编辑的肯定和鼓励。小编明天会继续给你带来更多的好内容。我希望你不要错过。感谢支持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