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许志安复出 早前他和黄心颖偷吃被拍!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5 22:02:54

  【星】许志安复出 早前他和黄心颖偷吃被拍!

【导读】此前许志安出轨马国民女友黄心颖引发热议,近日有消息表示许志安复出。 据港媒,此前曾因出轨事件而宣布停工的许志安将于近期复出,还得到了郑秀文的支持。做个小调查,你支持许志安复出吗?

搜狐娱乐讯 6月13日,据港媒报道称,因“安心偷食”的事件曝光后的许志安,一直以来都停工避世保持低调,鲜少出现在大众面前,就连个唱也被叫停,事发后许志安花了十四个月整理自己,加上身后一直有太太郑秀文的鼓励和支持,已经预备好在事业上重新出发。

在许志安经历人生的低潮时,他身边的好友也都并未离他而去,反而不断支持他重新复出,不要放弃唱歌事业,而太太郑秀文的也对老公持同样的态度,终于许志安将在下周为Viu TV的节目做嘉宾为复出试水,据报道称帮忙穿针引线的就是好友邓建明[微博]。

那么对于许志安要复出了,早前他和黄心颖偷吃被拍!你们支持许志安复出吗?

关键词:许志安复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