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杨坤评价周杰伦新歌 网友:杨坤这次学乖了情商也高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5 21:00:11

  【星】杨坤评价周杰伦新歌 网友:杨坤这次学乖了情商也高了

【导读】昨日周杰伦的新歌已经上线了,对于周杰伦的新歌歌《Mojito》也是受到了不少的争议,今日杨坤评价周杰伦新歌都说了什么呢?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6月13日,杨坤在网上直播,被网友要求点评周杰伦的新歌《Mojito》,杨坤的回答真的是求生欲满满。

在直播中,杨坤在线读网友的留言“周杰伦的新歌怎么样,从你的专业角度上说”。

面对这样的问题,杨坤稍微用词有误就可能遭到粉丝攻击,杨坤也是学聪明了没有直接评价这首歌。

杨坤说:那个我就不能说了,因为我说不好也不是说好也不是,所以我就不评价了,你们喜欢就好,好不好

“你们喜欢就好”,从杨坤的回答中,不难看出杨坤的求生欲真的是很满了。

杨坤真的是学乖了,之前他评价《惊雷》时,直接爆粗口;评价刘德华为“华仔不算正经的歌手”,然而这次他说了一句“你们喜欢就好”,并没有从他个人的专业角度去评价这首歌。

在直播中,杨坤还表示自己在18年以前,出第一张唱片的时候也出了一首类似于拉丁的歌。

杨坤这是想借着周杰伦的新歌,顺便宣传一下自己啊,证明自己走在音乐潮流的前沿啊。

在直播中,杨坤还与美女主播连麦,两人连麦的过程中,杨坤也是再次提起了周杰伦的新歌。

对于周杰伦的新歌《Mojito》,杨坤也表示自己这两天有听过。

虽然之前说了不评价周杰伦新歌,但杨坤还是没忍住:

我说实话啊,这个歌其实跟他以前所有的歌都没关系,他现在可能想给大家一个小惊喜,完了以后,改变了一些风格

杨坤没有正面评价周杰伦新歌到底好不好听,只是称周杰伦是改变了一些风格。

不得不说,杨坤对周杰伦新歌评价可以说是相当“缓和”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风格,不喜欢没必要强迫别人喜欢,我对他的喜欢还是停留在1234567张专辑,后面的我实在喜欢不起来,再加上现在朋友圈微博跟风似的刷屏,更让人喜欢不起来,没必要强供神坛!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