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张含韵否认与郭麒麟恋情 年龄差那么多岁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5 19:00:11

  【星】张含韵否认与郭麒麟恋情 年龄差那么多岁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已经播出,30多位女明星实在是热闹。虽然争夺成团位很紧张,但也挡不住姐姐们八卦吃瓜的心理,于是《乘风破浪的姐姐》八卦模式就毫无意外地开启了。对于有消息称郭麒麟正在追求张含韵,两人可能会有恋情的消息,而昨天张含韵给出了回答,具体说了什么呢?

前段时间张含韵和郭麒麟一同参加了《声临其境》,期间被传出两人在一起的传闻。张含韵也是现身否认,让旁边的王智大吃一惊:原来网传那个不是真的。

可能是被娱乐圈的新闻给整怕了,张含韵对于这个传闻表示很无奈,她说:"天哪",然后张含韵喊到张萌,张萌也是参加《声临其境》的嘉宾,相比和张含韵比较熟一点。她告诉张萌,她和郭麒麟的恋爱传闻连她妈妈都知道了,连妈妈都跑来问她是不是真的。这话也让王智再一次确认:那意思就是网传那个不是真的。

张含韵于是回应她和郭麒麟的传闻是:"没有的事",众人惊叹,张含韵随即又解释:"年龄差那么多岁"。

这个时候有趣的来了,张萌笑着调侃:“那又怎么样,麒麟就喜欢小姐姐",惹笑众人,张含韵也被说的有些懵了:"啊?是嘛?"随后张萌表示自己也不了解,就是开玩笑随便一说。

确实,郭麒麟的形象就是小奶狗的样子,两人在参加节目时,郭麒麟不止一次向张含韵撒娇。一口一个"姐姐",两个人的相处也很和谐,随后就被曝郭麒麟追求张含韵的消息。

虽然传出恋情后双方均没有做出回应,但此次张含韵在节目中公开否认传闻,让网友觉得有些可惜。祝福他俩都能找到很好的归宿吧。

据了解,张含韵,1989年4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成都唱区亚军、全国总决赛季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